變態阿伯性侵母牛上癮 全裸被逮還對著警察笑:學朋友好玩的

變態阿伯性侵母牛上癮 全裸被逮還對著警察笑:學朋友好玩的。(圖/翻攝自泰國日報)

▲全裸的老翁當場被飼主和村民逮住。(圖/翻攝自泰國日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宋卡府合艾一名68歲男子日前偷偷躲在樹叢中性侵母牛,結果被飼主以及附近民眾合力逮住,警方抵達現場時果然發現全身赤裸的男子,以及散亂在四處的衣物,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覺得自己有錯,還滿臉笑容坦承自己過去曾2度性侵母牛。

當地警方上月30日接獲報案,有民眾目擊68歲男子瑪暖(Manoon Boonchae)正在性侵母牛,為了防止村民執行私刑,趕緊把全身赤裸的對方以及母牛帶回調查。協助抓住瑪暖的民眾表示,受害的黑色母牛目前只有2歲,他趕到現場時發現瑪暖腿上有精液,母牛的身上也有,所以推斷對方已經完成性侵。

瑪暖被捕時臉上帶著笑容表示,結過2次婚的他,目前與第二任老婆居住在一起,之前看朋友性侵母牛覺得很有趣,便在對方的帶領下2度性侵過這頭母牛,但是這次沒得逞就被捕,因為母牛在掙扎的時候,被飼主和其他村民發現。

母牛的飼主則告訴警方,之前便有村民告訴他,有一名男子會偷偷前來性侵母牛,所以當天他刻意躲在樹林裡埋伏,結果撞見全裸的瑪暖牽走他的牛,對方發現他的時候還假裝自己只是來採集蔬菜的菜農,所以趕緊叫朋友來幫忙逮人。警方最後以公共場合裸體有礙風化的罪名處理,瑪暖只被罰款300泰銖(約台幣308元)就被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