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汪超商門口萌臉討罐 背後「超強靠山」驚呆網:便衣巡邏?

▲▼黑汪超商門口萌臉討罐罐 背後「超強靠山」驚呆網:便衣巡邏。(圖/網友張招敏授權提供)

▲汪:快點下班~我來收保護費囉。(圖/網友張招敏授權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背後有靠山難怪敢出來騙吃騙喝XD。彰化縣一位網友張招敏認識一隻聰明的黑狗「黑黑」,每天都來超商門口「收保護費」,燦笑趴玻璃窗,討吃意圖相當明顯,讓她一直以為是流浪狗都會開罐罐餵食。直到最近,張招敏因緣際會下才知道,黑黑其實是在派出所生活的所狗!讓她哭笑不得的直呼,「騙了我多少愛心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班了嗎?黑萌犬等店員餵罐罐,還搭訕小姐姐搶便當吃。(圖/網友張招敏‎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黑黑會在超商門口等店員下班。(圖/網友張招敏授權提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乖巧的黑黑雖然貪吃,但非常有規矩,每天會在固定時間晃到超商門口狂搖尾巴,看到電員在忙就會趴在角落等待,等到張招敏下班,馬上衝過來撒嬌討吃。張招敏笑說, 「一開始只知道牠晚上都會回派出所休息,熟客有提起牠是派出所的狗,因為有人要意願領養,所以想說問問來店裡買飲料的阿sir,結果才知道是派出所的所狗。」

▲下班了嗎?黑萌犬等店員餵罐罐,還搭訕小姐姐搶便當吃。(圖/網友張招敏‎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附近的居民對黑黑都相當友善。(圖/網友張招敏授權提供)

▲下班了嗎?黑萌犬等店員餵罐罐,還搭訕小姐姐搶便當吃。(圖/網友張招敏‎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張招敏在不知道黑黑的來歷之前,曾在網路上貼出認養貼文,當時已經準備幫黑黑進行大改造,「醫療注射美容都預約好了,才發現牠是派出所的所狗...好吧!看在你風雨無阻又阿諛諂媚的份兒上,我還是會每天準備一個罐罐給你當宵夜的!」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網友看完這場烏龍記之後紛紛留言笑說,「人家是便衣警察啦!」、「這間店的巡邏箱其實都是牠在簽的?!」、「版主居然拿罐罐收買啊sir」、「原來是臥底的部分」、「不愧是所狗知道超商要巡邏」、「果然有靠山才敢白吃白喝XD」,也有網友提醒,「請派出所幫牠掛個牌子~有聯絡方式的話比較不會被當浪浪」、「幫牠做一個狗牌,上面寫上派出所的員警」。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超商保護費店員靠山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