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詹家姐妹吞蛋遭逆轉淘汰 32強惜敗止步

▲▼ 美網詹詠然詹皓晴女雙首輪過關            。(圖/翻攝詹詠然臉書粉專)

▲詹詠然和詹皓晴止步32強。(圖/翻攝詹詠然臉書粉專)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家姐妹」詹詠然和詹皓晴在台灣時間2日的美網雙賽事,以6比3、0比6、3比6遭到俄羅斯的帕夫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和拉脫維亞的瑟瓦斯托娃(Anastasija Sevastova),最終止步32強。

首盤雖然出現3次雙發失誤,第一局就被破發,但隨著比賽進行詹家姐妹一度連續打破對手3個發球局,先以6比3先馳得點。不過來到第二盤,兩人更出現4次雙誤,而且對手一發得分率高達100%,反觀詹家姐妹僅有40%,二發得分率更低到30%,還出現多達13次非受迫性失誤,整盤3個發球局全部失守,0比6苦吞貝果遭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進入決勝盤,詹家姐妹第二局被破發,隨後陷入0比3落後的危機,但在第五局回破追到2比3。眼看只要保住下一個發球局就能追平,結果又被破發來到2比4。隨後雖然逃掉一個賽末點,最終6比3、0比6、3比6吞敗止步。

詹家姐妹結束今年4個大滿貫,美網和法網都止步32強,成績最佳的是澳網8強,溫網也有16強的成績。雖然去年美網姐妹倆沒有合作,但也都在32強落敗,連續兩年無法挺進16強。

混雙方面,詹詠然和多迪格(Ivan Dodig)以6比1、6比1擊敗羅馬尼亞的奧拉魯(Raluca Olaru),和克羅埃西亞的司庫葛(Franko Skugor)晉級8強。

關鍵字: 美網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