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限你3秒內出來!四眼汪見媽開廁所門 坐挺露堅定眼神:換我了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有些毛孩子在家和主人各過各的,不過有些則是跟口香糖一樣,走到哪黏到哪。飼主張涵這天上完廁所一開門,居然看到愛犬坐在門外癡癡地守候,深感溫馨的她索性拿出手機將一切錄下,並且分享到臉書上,沒想到有網友看了卻笑說,「是叫你趕快出來,牠要上廁所啦!」一句話讓這段暖心片瞬間變成搞笑片。(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張涵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這段視頻並註解,「每次上廁所完打開門就都一定會看到牠坐在那」。畫面中可以看到,當張涵一開門露出一點點的小縫隙,就能看到門外的四眼汪穩穩地坐在門口;只見狗狗背挺直、立起耳朵,馬上就看到了廁所內的主人,一臉認真的模樣彷彿有很多話想講。►養出自信桃花眼!增添媚感還可現賺$2200

限你3秒出來!四眼汪廁所外坐挺。(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涵提供)

▲▼主人一開門就看到狗狗坐在門口。(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限你3秒出來!四眼汪廁所外坐挺。(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涵提供)

這段影片在社團內曝光不到一日,就有將近800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汪:快出來,換我了!」、「我家這隻也是一樣,喜歡聞臭臭」、「毛孩想上廁所啦」、「很乖了,有的會一直挖門」、「問牠是不是要洗澡?馬上跑走XDD」、「怕妳被馬桶怪抓走」、「有沒有覺得壓力山大」、「我們家也是,走到哪就跟到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張涵有點毛毛的米克斯廁所四眼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