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2020大選是台灣與中國的對抗賽

▲▼林飛帆到立院外的大平台挺同。(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飛帆。(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拚2020連任,1日親自在全國授證大會上親自授旗,宣告競選隊伍已經整隊完成。另一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晚間在彰化的活動上表示,2020大選重點不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扮演什麼角色,而是台灣如何面對中國入侵與滲透。

彰化縣磺溪文化協會1日晚上在彰化藝術館前廣場舉辦「彰化起行,台灣要贏」音樂晚會,林飛帆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2020年的選舉不是民進黨與其他政黨的競爭,「而是台灣與中國的對抗賽,因為中國一直把對台灣2020大選的攻防,當作是最主要的戰略目標。」

林飛帆表示,「中國一直希望能拉下本土陣營以及民進黨政府」,因此重點不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這場總統大選中扮演什麼角色,而是「台灣要怎麼面對中國的入侵和滲透。」

另外,談到香港近日得局勢,林飛帆說,為因應香港情勢,國安會設有小組,密切關注香港情勢,包括港府以及北京的作為,黨中央都有注意,陸委會等單位也有因應機制,他相信立法院在9月開議後也會進行相關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