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組酸網友「年紀輕輕吃那麼肥」 幫腔男挨告公然侮辱

▲▼網咖,沉迷,電動,宅男,宅宅,打電動,電腦,遊戲。(圖/CFP)

▲葉男與陳男在網路遊戲上因為習慣問題起爭執。(示意圖/CFP,與本案無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葉姓男子與陳姓男子因為網路遊戲結怨,雙方告上法院,他後來在LINE群組中談到自己打贏官司,好友王姓男子也跟著抱不平並嗆說,「(陳男)年紀輕輕就吃到那麼肥」;陳男得知後,氣得反過來提告公然侮辱。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認為王男這句話涉及人身攻擊,最後依公然侮辱罪起訴他。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葉男因為常常會一邊玩網路遊戲一邊自言自語,導致全體頻道都被留言洗版,陳姓玩家(25歲)一怒之下乾脆更改自己的暱稱,酸他是「智障」,結果挨告公然侮辱罪,被新北地院判處3000元罰金。

▲▼示意圖,滑手機,手機,手(圖/123RF)

▲王男在群組中罵陳男「肥」,沒想到卻因此挨告。(示意圖/123RF,與本案無關)

後來,葉男在LINE群組中提到這件官司,好友王男也跟著以文字調侃「年紀輕輕就吃到那麼肥」;陳男聽聞此事後相當不滿,加上自己的個資也被葉男公開傳播,最後決定對兩人提告。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認為,王男這句話是針對陳男的外貌,涉及人身攻擊,最後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至於葉男公開個資的部分,則由士林地檢署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