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便利店買日本保險套 嫩妹用後2hr「OO癢爆」...醫:是真菌感染

▲▼避孕,保險套。(圖/pixabay)

▲小周疑似因使用假貨保險套,私處受感染。(示意圖/pixabay)。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位周姓女子近日在連鎖便利店,花6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90元)購入日本知名品牌岡本的保險套,結果使用後出現不適,醫生診斷為念珠菌性外陰陰道炎,讓她氣憤不已。對此,岡本的大陸代理商回應稱,該盒保險套的生產批號和日期,與他們代理的批次有出入,經查確認為假貨。

綜合陸媒報導,小周8月28日在「唐久便利」購買岡本003保險套,當晚使用約2小時後,外陰痕癢不適,她第二天到便利店投訴,隨後入院就診,確定被真菌感染。小周怒斥,此事關乎個人健康,若有問題肯定會追究到底。

岡本在大陸的服務機構「深圳市萬生堂實業有限公司」2日回應,稱經過鑒定,該避孕套的批號與批次不一致,確認為假貨,「每個避孕套的批號和生產日是對應的,我們的批號所對應的生產日期是2017年的,該女子提供的避孕套顯示的日期是2019年的。」

不過西安唐久便利連鎖有限公司表示,「唐久便利」在售的所有岡本保險套,都來源於正規管道,產品所有證件完備;目前已申請讓政府監管部門介入調查,最新調查結果會及時通過官方管道發佈。

此前曝光的錄音中,「唐久便利」有關負責人表示,對於用戶關心的避孕套真假問題,廠家會給出結果,因為該產品由日本方面生產,廠家只是代理商,所有商品由公司統一配送,商品在品質上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