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正宮7個月…首度鬆口認了「與郭雪芙關係」! 孫其君:期待穩定

2019年09月2日 08:27

記者劉宜庭、林奕如/台北報導

《我們不能是朋友》上個月播出大結局,最終回開出平均收視1.36,也創下超高討論度。郭雪芙在劇中與孫其君飾演男女朋友,雖然戲裡最後分手,但雙方在戲外其實被爆假戲真作,近來被問到2人緋聞,他也難得鬆口回答與女方的關係了!

▲孫其君鬆口與郭雪芙關係。(圖/翻攝自郭雪芙IG、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孫其君鬆口與郭雪芙關係。(圖/翻攝自郭雪芙IG、記者李毓康攝)

郭雪芙和孫其君合作《我們不能是朋友》傳出假戲真做,被媒體拍到兩人常在女生家中約會,但男方先前早有正宮女友K小姐,事後他稱與郭只是好友,也對沒把個人感情處理好一事公開道歉,「我和K小姐一段美好的感情無法走到最後,我對她很抱歉,讓她傷心難過,是我做的不夠好。溝通過後我們也彼此諒解並且彼此祝福。」

如今事隔約7個月,針對緋聞掀起的批評聲浪,孫其君首度鬆口認了與郭雪芙的關係,他表示,「期待一個穩定的關係。」

▲▼另一半6個變心徵兆。(圖/我們不能是朋友劇照)

▲▼另一半6個變心徵兆。(圖/我們不能是朋友劇照)

▲郭雪芙、孫其君合作拍戲爆出假戲真作。(圖/八大提供)

劇中,孫其君把「黎皓一」飾演地入木三分,令不少入戲粉絲將生活中的他畫上等號。對此,他連忙澄清,「我覺得像的部分只有10%吧!原因有二個,其一是男性,其二是有買房目標,我會存錢買房,覺得是人生一個階段,但不會像他一樣一天只花150元,覺得生活精彩充實也很重要,品質還是要顧好的。」

至於不像的地方,孫其君大笑:「那可就多了。」最重要一點就是「分手後絕對不會勾勾纏」,他表示:「通常講到分手,就是對方心已經不在你身上,去問很多問題,比如我比不上誰,或是問很多原因,最後都會是受傷,通常我就是Let it go。」

▲▼《我們不能是朋友》孫其君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我們不能是朋友》孫其君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孫其君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面對劇中角色成為劇迷狂轟對象,孫其君則說,「在這部戲沒有誰是正、反派,沒有誰是絕對好人,每個人都有缺陷,演出黎皓一這角色,心理有準備被討厭,對我來說是挑戰,讓大家看到不曾看過的孫其君一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