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直播賣「海鰻魚」!下秒透明塑膠箱跳出…長髮正妹一看狂飆海豚音:啊啊啊啊啊!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直播賣東西往往伴隨著風險!一名正妹日前直播賣海鰻魚時,海鰻一個奮力扭動,掙脫秤重的塑膠箱,尾巴不斷向正妹揮舞,讓她放聲狂飆海豚音,「啊啊啊啊啊!」滑稽的場面讓收看網友笑歪,直呼「鰻魚是音控的是嗎?那女的有天份。」

▲▼直播主賣海鰻魚,卻被嚇一大跳。(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直播主賣海鰻魚,卻被嚇一大跳。(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以下同)

一名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中表示,一名長髮、大眼的正妹時常在臉書粉專賣海鮮食材,甚至還有知名藝人捧場,但這位正妹日前賣海鰻魚時,為了讓觀眾知道價格,拿了一個透明塑膠箱來秤重,卻不小心發生了意外。

▼直播主賣海鰻魚,下一秒放聲狂飆海豚音。

▲▼直播主賣海鰻魚,卻被嚇一大跳。(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依據影片畫面,兇猛的鰻魚在量體重時,奮力掙脫了箱子,尾巴甚至在直播主面前不斷甩動,讓直播主嚇到落跑,放聲狂飆海豚音,儘管老闆立刻來幫忙,但仍無法成功馴服這條鰻魚,讓原本要走回鏡頭前的正妹又尖叫落跑,老闆本人也嚇的手舞足蹈,場面相當逗趣。

▼直播主被嚇歪了,直接落跑。

▲▼直播主賣海鰻魚,卻被嚇一大跳。(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後紛紛笑歪,直呼「怎麼辦我笑到美丁美當」、「魚被摔得好痛」、「恐怖叫聲好笑」、「笑到有腹肌惹」、「尖叫聲一起來」、「我看到了8百次」、「鰻魚是音控的是嗎?那女的有天份」。此外,也有人好奇詢問,這條活繃亂跳的魚是什麼魚;直播主則回應,「海鰻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