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也能爽喝!5款「高纖低脂」飲料超排毒...還戒不斷手搖?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雖然夏天已經接近尾聲,台灣天氣依然炎熱,民眾喜歡喝手搖飲消暑,不過喝久也擔心體重回不去。Youtuber靚媽小冰在《靚媽小冰x跩寶の趣瘦身》中指出,減肥也可以爽喝飲料,只要用水果或蔬菜,自己製作手搖飲,營養滿分不發胖。她分享5種高纖、低脂又排毒的飲品,可以夏天喝,也適合手搖重症者試試看!

5款高纖低脂飲品

1.柳丁百香果玫瑰花茶
將柳丁跟已經放涼的玫瑰花茶加入果汁機裡攪拌,最後加入百香果就完成。小冰進一步解釋,一般在飲料店買的玫瑰相關飲品,都不是用玫瑰花茶泡的,而是用玫瑰糖精,所以就算是無糖也很甜。如果在家做水果飲料,就可以把果肉跟纖維喝進去,也能調整果肉的細緻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奇異果香蕉豆漿
小冰表示,水果跟豆漿其實很搭,將奇異果、香蕉、豆漿加在一起打,除了好喝之外,也很充飢,適合運動後喝。如果打完果汁不是立刻喝,而是會帶出去等等再喝,則建議加冰塊來延長保鮮度。她也分享一個小撇步,就是冰塊要跟水果、飲料一起打,變成有點冰沙的感覺,就可以控制飲品的稠度。如果打完才加冰塊,冰塊溶掉會有層水在上面,就會影響口感。

▲酪梨,蔬菜汁,綠拿鐵。(圖/翻攝自pixabay)
▲將波菜、蘋果、酪梨、優格打在一起,排毒綠優格就完成了。(圖/翻攝自pixabay)

3.排毒綠優格
將富含鐵質的波菜和蘋果、酪梨、優格一杯打在一起,有助於排毒,也能填飽肚子。小冰說自己在喝的時候,會再加一點堅果,來增加營養和口感。

4.ABC特調
小冰表示,ABC特調是相當火紅的飲品,由A蘋果(Apple)、B紅菜頭(Beetroot)、C紅蘿蔔(Carrot)組合而成。由於這三種食材比較沒有水份,因此製作果汁時要額外加水,紅菜頭鐵質滿滿,又可以抗氧化,補血又美肌,很適合女生喝。

5. 水果剉冰/莓果牛奶冰沙
最後一款,小冰分享怎麼製作剉冰和冰沙,水果剉冰主要是先將冰塊打成碎冰,之後加上百香果和莓果;莓果牛奶冰砂則是將冰塊、牛奶、莓果混在一起打,最後就完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