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美眉專訪/芃芃辣曬白皙長腿 私下很宅愛玩槍戰大反轉

▲美眉的夏天冠軍。(圖/記者呂技衡攝)

▲芃芃下衣失蹤太性感惹啦(♥д♥)。(圖/記者呂技衡攝,下同)

記者王彥甯/採訪報導

相信有關注「這!就是美女」的老司機們,一定對這位長腿女孩不陌生,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在《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奪得第一名的魏凱芃-芃芃啦~想知道芃芃私下的一面嗎?讓我們趕緊看下去吧。

芃芃平常主要是經營IG粉專,發文類型都以居家風格的生活照居多,「大概是因為自己真的太宅」。私下她的穿著並不像照片上看起來公主般華麗,反而喜歡輕鬆自在的感覺,像是oversize、寬鬆,或是睡衣型的穿著,常跟朋友出去時還被笑說「你怎麼穿這樣XD」,個性也較為大辣辣,講話很直接但會適度的婉轉。

▼芃芃自認比較喜歡可愛的風格。

▲美眉的夏天冠軍。(圖/記者呂技衡攝)

起初她接觸外拍是因為自己對拍照有興趣、喜歡美的事物,但後來決定接下拍照工作的主要原因是為了賺錢。接著她回憶訴說,國中時爸爸為了工作,「在颱風天還得在外面奔波,看到他回家辛苦的模樣,讓我心裡覺得有點酸,又有點心疼」,而自己身為家中的老大,覺得自己有責任要成為家中的支柱。

透過外拍這一行,芃芃認識了很多朋友、模特兒,還有攝影師等等,「有次也因為認識隔壁棚攝影師的關係,意外獲得一個拍照機會。」而現階段的工作以直播為主,曾經連續播了8個多小時不間斷,可見她的人氣真的很夯啊~

▲美眉的夏天冠軍。(圖/記者呂技衡攝)

說到工作之外的休閒娛樂,她透露,自己很喜歡玩手遊,像是槍戰或賽車等看似酷酷的遊戲類型,還有看電影和彈鋼琴。至於對另一半的條件,一定要善良、不能負債、理性,問到理想型大概就是所謂的高富帥,但可遇不可求,還是留在童話故事裡好了XD。

▲美眉的夏天冠軍。(圖/記者呂技衡攝)

►►►這!就是美女/有夠胸!芃芃最強真理褲曬白皙腿...世界又更和平了呢!

►►►想關注更多美女,請進ETtoday美女雲粉絲團

你的小可愛上線了。(圖/「這!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投稿活動)

▲投稿參賽作品。(圖/「這!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投稿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