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宣布不參加東京奧運!莊智淵深夜400字吐心聲:不再參加代表隊…

記者柯振中/台北報導

桌球好手莊智淵8月29日在臉書上指出,自己不想打亞錦團體賽,卻被教練反對,讓他相當生氣,「給年輕人剛好鍛鍊的機會不是正好嗎?」他1日深夜再度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確定不參加東京奧運,未來的國際大賽也不會再參加代表隊,「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期待未來桌球環境越來越好。以上。」

▲▼2018雅加達亞運,桌球,莊智淵。(圖/記者李毓康攝)

▲莊智淵確定不參加東京奧運。(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智淵在臉書的發文如下:

智淵在這裡謝謝大家

首先,我沒有被摸頭,文章我將會刪掉,因為持續仍在分享,畢竟自己是桌球人,還是讓它停下來。確實是碰觸到我心理的底線,自己也有冷靜下來再思考,結論是,再一次選擇我還是會爭取去參加巴拉圭公開賽和亞錦個人單打項目。因為打好的話,奧運團體和單打的種子序我想都會有絕對的幫助。

文中其它的就不再贅述。

▼莊智淵說,自己沒有被摸頭。(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雅加達亞運,桌球,莊智淵。(圖/記者李毓康攝)

最後,有人質疑是私心才只參加亞錦單打,然後說如果不打的話團體項目及個人單打項目都別打。因此我在這裏聲明巴拉圭公開賽與亞錦賽都不參加。而巴拉圭和亞錦單打項目都不參加的話 ,後續對我來講累積分數困難度會更高,所以東京奧運也確定不會參與 。未來國際大賽不再參加代表隊。但是因為是自己的興趣,所以想在不影響其他選手報名機會以及不用奧培經費的情況下,去參與比賽。

這幾天造成的困擾非常不好意思,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期待未來桌球環境越來越好。 以上

最後的最後 我最敬愛的母親感謝您 辛苦了

生日快樂 !!

來 刷一整排愛心給莊媽媽
刷一整排漢堡給台灣
抓最多分享 現主時開始分享

▲▼莊智淵宣布不再參加代表隊出賽。(圖/翻攝自Facebook/Chih Yuan Chuany)

▲莊智淵宣布不再參加代表隊出賽。(點圖可放大/翻攝自Facebook/Chih Yuan Chuan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