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倫碩脫上衣炫冰塊盒腹肌! 網指健身房「模糊小人」:根本曬老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模特兒張倫碩和鍾麗緹結婚近3年,還加上媽媽3人參加實境節目,夫妻互動真實在螢光幕前曝光,受到熱烈迴響。他到健身房健身,脫光上半身曬出冰塊盒腹肌,雖然大秀身材,網友卻注意到鏡子倒影的小人,眾人笑虧「這是曬老婆!」

▲▼張倫碩曬自拍秀冰塊盒腹肌,網友發現照片在放閃。(圖/翻攝自微博/張倫碩)

▲張倫碩曬完美身材,網友發現照片暗自放閃。(圖/翻攝自微博/張倫碩)

張倫碩貼文「秀一個!」他一手撐起二頭臂肌,另一手拿手機自拍,半裸露出結實腹肌,一塊塊宛若冰塊盒。當他彎起手臂時,鏡中倒影正好有女子伸手,宛若手幫扶臂肌,原來是老婆鍾麗緹,夫妻倆一起上健身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倫碩曬自拍秀冰塊盒腹肌,網友發現照片在放閃。(圖/翻攝自微博/張倫碩)

▲張倫碩曬自拍秀冰塊盒腹肌,網友發現照片在放閃。(圖/翻攝自微博/張倫碩)

網友看照片紛紛睜大眼睛。留言「這是秀老婆」、「沒看圖以為你要秀恩愛,看了圖以為秀身材,仔細一看還是秀恩愛」、「你老婆搶鏡頭」、「暗自發糖。」同時也有粉絲讚嘆張倫碩,「無敵的身材」、「好看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