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軍校生月台「立正握拳」超挺!長髮妹羞:想搭訕…網緊盯大喊母湯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雖然觀念逐漸開放,但身穿制服就意味著你代表著一間公司、一間學校,甚至是軍隊。一名長髮、大眼的女網友表示,她在等火車時,發現一名軍校生「立正握拳」站在等候線前,完全沒有多餘的動作,讓她瞬間傾心。網友看完也大讚,「這就是尊重自己,也尊重自己身上的衣服的表現。讚!」

▲▼軍校生月台「立正握拳」超挺!長髮妹羞:想搭訕…網緊盯大喊母湯。(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看到軍校生硬挺地站著,直接心動到不行。(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她1日中午在台鐵月台等火車時,發現一名身穿軍裝的男子硬挺地站著,即使身邊的人來來去,也將視線緊盯前方,讓她瞬間對對方充滿好感,「覺得很帥,想搭訕!」

▲▼軍校生月台「立正握拳」超挺!長髮妹羞:想搭訕…網緊盯大喊母湯。(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出該名軍校生是陸專的學生。(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難得的軍魂呢!」、「軍人穿正裝是有點帥」、「當初我穿著海軍白甲站在月台的時候,還沒有該死的FB」、「穿軍裝的男人超帥的」、「覺得至少他站的很挺...還好我不穿軍服出門」、「只是個學生而已,放過他吧!」

「陸軍專科學校」也有網友解釋該名軍校生的服裝,「陸專,別玩人家,人家是學生放假要回家,有不好的舉止會被電爆」、「我的小學弟…去陸軍專科學校堵他吧」、「陸官是白色制服、國防大學是藍色年級槓、這是陸專」、「懷念的洽公包」、「軍校路有一堆白軍服更帥」。

好市多中和店將「實施新政策」 網全推爆:早該這樣了...求全台分店跟進

破80kg弟弟「幾米人偶」拍照! 恐龍爸開心攙扶…網怒:摔死又要喊國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