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2年一度街頭藝人考照 87組人馬雨中各顯才藝

▲天公不作美,考照活動開始不久就開始下雨,評審團撐傘逐一的聆聽與欣賞大家的表演及解說。(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天公不作美,考照活動開始不久就開始下雨,評審團撐傘逐一的聆聽與欣賞大家的表演及解說。(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兩年一度街頭藝人考照認證又來了!2019玩藝嘉年華-台東縣街頭藝人認證活動,1日上午9時起冒雨在縣府文化處藝文中心廣場舉辦,共計有表演類等87組報名,大家各自展現才藝,希望爭取許可證照,現場可說是一片「藝」氣風發,熱鬧非凡。

台東縣街頭藝人認證活動係依「台東縣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許可辦法」執行。迄今已辦理四次,並於100年發出證照46張、102年43張、104年52張以及106年的97張,共計238張。

本次認證內容有表演類(76組)的樂器演奏、魔術秀;視覺類(3組)的人像速寫、手繪插畫以及工藝類(8組)的皮線編織、木工、和風布花、黏土創作等項目,共計87組報名。

天公不作美,活動開始不久就開始下雨,不過,由文化處長鍾青柏領軍的評審團也不馬虎,撐傘逐一的聆聽與欣賞大家的表演及解說,依大家表演內容、韻味等決定通過與否,所有報名參與的街頭藝人使出渾身解數,希望獲得評審委員青睞,爭取到一張街頭藝人的證照。

文化處期待已領有台東街頭藝人證的老朋友、與今年度加入的新朋友們一起為台東的街頭注入新氣象,豐富台東的街頭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