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港生反送中被捕!學生會聲援...校方:人在醫院休息

▲▼花蓮國立東華大學。(圖/翻攝學校官網)

▲東華大學表示,若李同學無法順利回台上課,10日前辦好相關手續就不用繳學費。(圖/翻攝學校官網)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東華大學公共行政學系20歲港生李姓女同學,8月29日疑因返港參加「反送中」示威遊行活動,遭港警逮捕。東華大學今(1日)對此表示,目前已跟家屬聯繫上,若萬一無法再回台灣念書,10日前辦理相關手續就不用付學費,但還是希望她能平安返校上課。

東華大學學生會透露,經了解得知李同學受傷在醫院休息。東華大學指出,校方已透過親友向李同學轉達,希望她能趕快康復回來上課,不過,萬一因這次事件無法回台灣完成學業,只要在10日前準備好相關的申請證明文件就可休學,不用擔心要再多繳交一筆學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華大學表示,其實李同學已經快畢業了,若因此休學很可惜,站在學校立場,還是希望她回來就學。東華大學學生會說,據了解出院後她還要到法院問訊,學生會將繼續聲援她,也希望校方能積極幫助李同學。

其他人也看了...

聲援反送中遭捕!台藝大港生已平安回家 校方:協助辦理開學手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