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自曝欣賞微大叔 苗可麗「老司機上身」精闢分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曾智希日前上麥卡貝《Co-Living同居時代》,提到理想型的條件,她表示,會打籃球的男生很加分,更透露喜歡「微大叔」,有點年紀、成熟、會照顧女生的很加分,主持人苗可麗聽完笑說:「就是喜歡有經驗的是吧?」讓曾智希瞬間害羞臉紅,但仍老實地點點頭。

▲曾智希。(圖/麥卡貝提供)

▲曾智希自曝欣賞「微大叔」。(圖/麥卡貝提供)

談到同居相處時,在廚房最容易看的出來一些小細節,許孟哲觀察到有女生在拍男生煮飯的照片,他問:「這表示女生對男生有好感嗎?」只見苗可麗「老司機」上身,她先是笑了笑,再說:「女生做這些小動作,不見得是喜歡你,是想要你來喜歡她!」曾智希也補充說:「沒錯,女生就是喜歡被喜歡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境節目中有許多小劇場發生,這也讓主持人許孟哲的「偷窺欲」大發,想趕快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情。苗可麗很有心得地說,這一季讓她學到原來女生有這麼多「撩人」的招數,學了很多招起來,但許孟哲開玩笑表示:「可麗姐最應該學的,是先把頭髮留長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