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4個月大兒子小肉手登熱搜! 「暑假作業做完了」洩復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1日曬出兒子「步步」近照,再度成為熱搜焦點!她和吳奇隆結婚4年,終於在4月29日迎接兒子誕生,現在過著育兒生活,難得更新近況,還親手繡了小老虎,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劉詩詩曬兒子近照,透露「暑假作業」完成。(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劉詩詩曬兒子近照,透露「暑假作業」完成。(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劉詩詩曬兒子近照,透露「暑假作業」完成。(圖/翻攝自微博/娛大蜀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吳奇隆結婚4年多迎接兒子出生,何時重返螢光幕受到外界好奇。(圖/翻攝自微博/娛大蜀黍)

劉詩詩更新貼文:「我的暑假作業做完了,你們的呢,開學要好好上課哦!」照片第一張是繡了中國風小老虎,紅色小結綁著鈴鐺、銅錢、錦囊等,手工精細;另一張是4個月大的兒子躺在嬰兒床,小老虎掛在孩子胸前,寶寶全身包著嬰兒服,臉蛋還是依舊遮住,只露出2隻小肉手,像在玩耍的動作相當可愛。

▲▼劉詩詩曬兒子近照,透露「暑假作業」完成。(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劉詩詩「暑假作業」是親手繡小老虎。(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隨後工作室也貼出照片,不過要粉絲看看「照片有什麼不一樣?」劉詩詩回應:「這張好一點,因為這張我梳了梳老虎的鬍鬚」。工作室還整理了前後對比照,令粉絲苦笑「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人」、「姐姐太可愛了啦!」此外,有粉絲翻出工作室2018年貼文,當時女神行程寫著「7月暫無安排,小姐姐去放暑假了」,鐵粉又哭又笑「暑假作業做了1年啦!」同時也有娛樂博主推測,她結束「暑假作業」是,離復出娛樂圈之日也不遠了。

▲▼劉詩詩曬兒子近照,透露「暑假作業」完成。(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的小板報)

▲工作室曬對比照,劉詩詩強調老虎「鬍鬚」不一樣。(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的小板報)

▲▼劉詩詩曬兒子近照,透露「暑假作業」完成。(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鐵粉估算,劉詩詩「暑假作業」做了1年。(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