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零食櫃發出詭異怪聲! 厭世貓把餅乾當「科學麵」全踏碎

▲厭世臭臉貓把餅乾全踏碎。(圖/翻攝自推特@myuusj)

▲「不給我吃,我就全踩碎!」(圖/翻攝自推特@myuusj,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不是每種餅乾都要捏碎吃啦!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影片,這天飼主突然聽到零食櫃傳來陣陣詭異的怪聲,於是他立馬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家裡的喵星人搞的鬼,牠不僅把自己塞在裝零食的盒子裡,甚至還在某包餅乾上瘋狂踏踏,踩得餅乾袋不斷發出「喀喀」聲,不說還以為那是科學麵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可以看到,毛色超漂亮的主子眼神卻超銳利,牠滿臉厭世地瞪著一旁,雙腳用力地在原地狂踏,而機車的牠其他東西不踩,卻偏偏挑上這包海賊王餅乾,彷彿說著,「我吃不到的,你也別想吃!」讓主人超傻眼,但也只能任由毛孩擺布,默默看著自己的餅乾被蹂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

▲厭世臭臉貓把餅乾全踏碎。(圖/翻攝自推特@myuusj)

▲到底累積了多少怨氣XD

推特@myuusj上傳了這則影片後,短短2天的時間,就吸引了131萬次觀看數,網友紛紛轉發分享並笑說,「拿科學麵來XD」、「職人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瞧牠那專注的神情、熟練的技巧...」、「我覺得OREA好適合貓咪踩肉球,踩完了就可以放進香草冰淇淋~~」、「毛色好特別呀可愛」、「那酥脆的碎裂聲,療癒了牠想吃又吃不到的空虛心靈?」、「哼!吃不到就把它毀了,大家都別吃」。(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喵餅乾零食科學麵踏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