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才撤告! 「客家金曲歌后」告不了「新竹最嗆小三」 

▲「金曲客家歌后」腥夫偷吃 小三超嗆:婚姻破裂妻子沒責任?。(圖/翻攝賴予喬YuChiao臉書)

▲賴予喬發現丈夫外遇後,很快的與丈夫離婚。(圖/翻攝賴予喬YuChiao臉書,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曾以《光亮徬徨的閃耀年紀》專輯奪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獎」的客語歌手賴予喬,因丈夫外遇而登上社會版面。賴予喬拿出腥夫與小三出遊的親密影像,還有2人偷腥後互傳鹹濕對話,成功向小三求償40萬元。只是,賴予喬事後反悔撤告,想要再對小三提出通姦告訴時,卻因離婚與撤告的時間錯誤,慘遭滑鐵盧。

▲「金曲客家歌后」腥夫偷吃 小三超嗆:婚姻破裂妻子沒責任?。(圖/翻攝賴予喬YuChiao臉書)

▲蔡男說,小三表示「流血了」,讓他嚇得去醫院篩檢性病及愛滋病。

賴予喬指控小三洪女,破壞她與蔡男的四年婚姻,賴予喬從丈夫的手機內找到丈夫在2017年7月7日紀錄「第一次嘿@新竹小城」、8日「嘿嘿在家」,再比對9日洪女傳訊給丈夫:「我那個沒來,是愛愛流血了,我是小嫩嫩。」蔡回:「對不起,可能太用力,讓你受傷了。」洪女回:「是我婦科沒有很好,兩次手術的關係,不關你的事。」才發現2人出軌紀錄,蔡男面對賴予喬的質問,也坦承交待外遇一事。

雖然洪女矢口否認,還辯稱,「愛愛流血了」是指網路性愛,而「嘿嘿」是指第一次親親。不過蔡男坦承與小三嘿咻後,因為小三「流血了」,自己還嚇得趕緊去醫院篩檢性病及愛滋病。

▲「金曲客家歌后」腥夫偷吃 小三超嗆:婚姻破裂妻子沒責任?。(圖/翻攝賴予喬YuChiao臉書)

▲賴予喬撤銷對蔡男的通姦告訴的前一日就已無婚姻關係,相當於是對「前配偶」撤回告訴,撤回效力也及於相姦共犯洪女,因此洪女追訴條件也同樣不存在,所以法院做出不受理判決。

法官認為,經由洪、蔡的情色對話與2人出遊的親密照,仍認為足以證明2人有不法相姦的侵權行為。因此判洪女應賠40萬給賴予喬。而蔡男也賠償200萬給賴予喬,2人在2月7日登記離婚、2月8日賴予喬撤銷對蔡男告訴,只是賴予喬又於2018年5月反悔撤告,要求檢方繼續偵辦洪、蔡通姦刑責。

案經新竹法院審理調查,賴予喬與蔡男原具有婚姻關係,賴予喬發現丈夫外遇後,於2018年2月7日登記離婚、2月8日具狀撤回對蔡男告訴,因此蔡男通姦部份獲不起訴。只是,當賴予喬撤銷對蔡男的通姦告訴的前一日就已無婚姻關係,相當於是對「前配偶」撤回告訴,撤回效力也及於相姦共犯洪女,因此洪女追訴條件也同樣不存在,所以法院做出不受理判決。

律師楊隆源表示,因刑事訴訟法第239條的例外規定,導致許多與人夫或人妻偷腥小三或小王,除了面對民事責任之外,還有刑事制裁。雖通姦罪雖是告訴乃論,依依一般刑事訴訟法的規定,一起犯罪的人,只能一起提告,或是一起撤告,不能只告其中一個人,然而通姦罪卻屬例外,告訴人可選擇只告小王、小三,還能撤回對配偶的告訴。

楊律師再表示,一般安全作法,都會採「先撤告,再離婚」,這樣在離撤告的同時,2人仍具婚姻關係,依照慣例,仍可追究小三的刑事責任。而賴予喬一案,是「先離婚、在撤告」,所以在徹告知時,2人已無婚姻關係,導致對前夫撤告,等於對小三撤告,既然妨害家庭是告訴乃論,原告撤回告訴,法官當然就會做出不受理判決的裁定,讓這個小三逃過一劫。

【相關新聞】

金曲歌后抓包老公偷吃 小三爽喊「XX流血了」還嗆正宮..下場慘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