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亂傳「韓國瑜跳樓亡」 王定宇、高閔琳當柯南辦案:韓粉自導自演?

▲▼ 高雄市長韓國瑜赴彰化拜廟。(圖/記者唐詠絮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網路亂傳墜樓。(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個月31日,遭批踢踢實業坊(PTT)亂傳「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消息,事後韓競辦表示將請律師蒐證提告。但警方都還沒抓到人,立委王定宇卻已在臉書PO文,指警方查到的IP位址帳號其實是韓粉!

「老招數...你覺得...還有用嗎?」王定宇在臉書發文,指該名發布假消息的帳號,在PTT的其他發文都是稱讚韓國瑜、罵蔡英文或黃捷,直指該帳號「根本是韓粉」;該則留言引來網友批評「請您有同理心好嗎?您這種也可當民意代表喔」,結果王定宇回嗆「造謠還要求同理心?您是閱讀障礙還是共犯結構?」。

▲▼王定宇PO文指造謠的IP帳號其實是韓粉。(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PO文指造謠的IP帳號其實是韓粉。(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高雄民進黨議員高閔琳也指出,「同一IP不同帳號發表之文章,都是黑蔡英文、黑民進黨,甚至黑柯的韓粉角度」,要韓國瑜和韓競總提告、扼止墜樓謠言,同時自清。「否則恐怕又跟追蹤器事件一樣,又是自導自演、落人口實」。

對此,警方表示,目前查出貼文者的IP位址是在境外,但不排除發文者是利用「跳板」轉接,人其實是在台灣,警方目前正全力調查中。

▲▼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今早10點有網友以「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為標題      。(圖/翻攝PTT)

▲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有網友以「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為標題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