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驚悚墜樓現場!男撿露台手機4F落地 勾電纜撞引擎蓋奇蹟生還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為了撿拾掉在露台上的手機,不小心失足從四樓墜落,撞壞停在一樓的汽車,更勾斷電線造成民宅停電,警消獲報到場救援,將他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這起事件還有民眾誤認為是竊賊侵入民宅失足墜樓,還將影片貼在臉書,警方表示事發至今近半年,遭毀損的車主並未提毀損告訴。

▲▼板橋區陳男為了撿手機,不慎自4樓墜落,撞壞一樓汽車,民眾誤認是小偷行竊             。(圖/陳以昇翻攝)

▲板橋區陳男為了撿手機,不慎自4樓墜落,撞壞一樓汽車,民眾誤認是小偷行竊 。(圖/陳以昇翻攝,下同)

▼民眾誤認是小偷行竊,貼網路社團。(圖/陳以昇翻攝)

▲▼板橋區陳男為了撿手機,不慎自4樓墜落,撞壞一樓汽車,民眾誤認是小偷行竊             。(圖/陳以昇翻攝)

今年3月間,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的陳姓男子,因使用手機不小心掉到4樓露台,為了撿回手機,鋌而走險攀爬撿拾,卻不慎失足墜樓,撞壞停在一樓的休旅車引擎蓋及擋風玻璃,墜落時更勾斷電線造成旁邊用戶停電。

警消獲報到場將他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事發後,有民眾將監視器影片貼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我是土城人,我愛土城區」,誤以為是竊賊侵入民宅失風墜樓,「天雨路滑小偷失手 從四樓墜落 還好勾到電線 砸到朋友車引擎蓋上 保住一命...(第一台車後住家燈是亮著..小偷墜落後停電!)」

警方表示,這起意外事件並非貼文所言,完全是民眾撿拾過程不慎墜落,案發至今近半年,遭毀損的車主也未提出告訴,後續將針對貼文者做調查釐清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