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班弟作業求外掛!3層模型屋...叔叔「1hr神交差」 家長眼睛全亮:學到了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收到小侄子的請託,希望能幫忙DIY模型屋,還要求3層樓高,他靈機一動僅花1小時「完美交差」,而成品獲得一票家長熱烈讚賞,除了佩服他腦筋動超快,也不禁好奇,老師看到後的反應。

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問道,「唸中班的侄子說學校作業要DIY甜蜜的家,請我幫忙,幫他做個3層樓的,不知道這樣能不能交差了?」

▲苗栗縣政府響應中央推動公共化教保服務政策,準公共幼兒園數大幅成長,共提供3904名額,以減輕家長經濟負擔。(圖/記者黃孟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幼兒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孟珍攝)

只見他用紙箱作為模型屋的主架構,而屋內則以紙板分割客廳、廚房、廁所、餐廳、臥房等;有趣的是,原po並不是真的做出各式家具及擺設,而是拿IKEA的精美廣告型錄交差。

▲中班侄作業求外掛!3層模型屋...叔叔「1hr神交差」 家長讚爆:上了一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甜蜜的家「內裝」很高級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雖然內部全是2D呈現,但其實蠻有模有樣的,加上網友黏貼的方式,不論沙發、床鋪、餐桌還是流理台,都格外有立體感。對此,網友們不得不佩服他的腦洞大開,紛紛笑回「突然覺得...IKEA的型錄不是只有摺紙盒的功能,太強大了」、「客廳要付款$5490才能解鎖」、「充滿資本主義的兒童勞作」、「真的很敷衍捏」。

而家長們看完也是眼睛為之一亮,「我都想儲存了,也許有機會參考用」、「厲害的創意」、「可以幫廣大的父母做嗎...哈哈哈」、「超棒的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