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機車碰撞倒地!男騎士命危搶救中 柏油路面留「大灘鮮血」

▲台中車禍。(圖/民眾提供)

▲台中2機車碰撞,地上留下一灘鮮血,讓早起路過民眾都嚇壞了。(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李姓女騎士1日早上7點多騎車外出,行經西屯路三段前超商時,與另名林姓男騎士因不明原因碰撞,造成李女多處擦挫傷、林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林男事後送醫搶救已恢復生命跡象,但目前仍在急救中。警方表示,2騎士均無酒駕,因路口及超商監視器未拍到撞擊畫面,目前肇因仍在釐清中。

▲台中車禍。(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目前路口監視器剛好沒拍攝到撞擊畫面,仍在釐清肇事原因。

台中市消防局1日上午7點多獲報,西屯路三段上超商前發生機車碰撞,到場見24歲李女肢體疼痛、50歲林男OHCA,路面上可清楚見到一灘鮮血,及撞擊噴散的機車零件,讓早起路過民眾看了都嚇了一跳。

2人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救治,院方表示,李女僅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而林男傷勢較重,目前仍在急救中。

據了解,李女沿遊園北路直行往東大路方向行駛,行經事發處時,前車頭不慎擦撞到林男的左前車身,2人重心不穩摔倒噴飛。警方表示,2人酒測值為0,因該處路口、超商監視器均無拍攝到撞擊畫面,也無行車紀錄器,詳細肇因仍在釐清中。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更多新聞】

►驚悚死亡瞬間曝光!板橋婦晨運遭「機車飛速撞」 彈飛50m斷肢亡

►網購「軍火包裹」超商取貨 狂男嗆「沒錢付運費」當場取槍開轟

►舢舨突失動力風浪打翻 漁民落海奮力攀爬待援海巡迅速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