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大爺「埋頭舔罐罐」腳掌開花! 幸福樣萌暈網:果然是吃貨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工讀生快點出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趣味的寵物短片,內容是一隻喵星人好像人類,竟然舒爽的躺在沙發中間「大吃罐罐」,還吃到兩隻腳掌大開花。如此幸福的模樣立刻引發轉發,其中還有不少網友被貓咪的蛋蛋給吸引,直呼「很難不注意那兩粒」。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又到了吃罐罐時間!只見幸福的主子像是大爺一般,兩腿大開的靠在沙發。只見牠的短短雙手捧著罐罐,面帶「微笑瞇瞇眼」埋頭舔罐罐。可愛的是,小朋友專心享受美食,而牠的重點部位也被大家看光光。

▲貓大爺「埋頭舔罐罐」腳掌開花!幸福樣萌暈網:果然是吃貨。(圖/翻攝自抖音orangeme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的蛋蛋很吸睛。(圖/翻攝自抖音orangemew)

網友將小短片分享到貓咪社團,瞬間吸引近1萬次人觀看。很多網友覺得影片很療癒外,也被那「兩粒核桃」所吸引。大家紛紛底下留言,「重點是牠的小雞雞很搶眼」、「我還以為是動畫」、「也太Q了吧」、「皇上好愜意」、「真的是吃貨」、「好像看到下班後的我」、「是在看卡通片裡的貓嗎」、「這隻貓未來無可限量」。

不過也要特別注意的是,毛小孩直接用罐頭吃要小心,罐頭的邊緣可能會刺傷舌頭,倒出來食用較安全。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罐頭貓咪寵物貓大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