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變美/賈靜雯好身材全靠「減糖+重訓」:女生這2部位線條最重要

2019年09月1日 12:05

▲一招變美/賈靜雯。(圖/記者張毓容攝)

▲賈靜雯肌膚狀態、體態都越來越好,不說真的看不出已過40。(圖、影/記者張毓容攝製)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憑藉《我們與惡的距離》裡精湛演出,入圍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的賈靜雯,除了幸福的家庭生活讓人羨慕外,更是出了名的不老女神代表,年過40的她,不僅擁有光滑好肌膚,生了3個可愛女兒,體態卻越來越好!尤其金鐘獎典禮即將到來,她更是認真進行身材管理,從飲食、運動到她的忙裡偷懶保養法一次全分享,快來偷學女神越活越年輕的變美招數。

▲一招變美/賈靜雯。(圖/翻攝FB)

▲賈靜雯最近正在執行減糖飲食,多吃蛋白質、蔬菜,並以地瓜、糙米取代白飯。(圖/翻攝賈靜雯FB、IG,以下同)

正在實行減糖計畫

被問到狀態越來越好,賈靜雯笑說「我覺得女人真的是要保養」,不只是臉部,身材體態也是。她分享在看了一些相關書籍和朋友的推薦下,最近在實行減糖計畫,減少甜食的攝取外,還盡量多吃蛋白質、蔬菜,澱粉的部分則是會挑選像是地瓜、糙米等優質澱粉來取代白米飯。

▲一招變美/賈靜雯。(圖/翻攝FB)

▲一招變美/賈靜雯。(圖/翻攝FB)

▲賈靜雯最近專注練手臂和背部線條,線條一好穿起衣服真的不一樣。

勤勞重訓,最注重手臂背部線條

為了能完美現身金鐘紅毯,除了減糖飲食,她最近更勤勞運動、做重訓,因為想練出線條,讓自己的體態更好,她一個禮拜大概會做2~3次重訓,每次至少2個小時,而且她最重視手臂和背部的線條,她笑說其實手臂是女生很在乎但又常忽略的部位,而且「手臂連到背部的線條好不好,穿起衣服來真的會滿不一樣的!」

很忙很累時的偷懶保養法

談到美麗秘訣,賈靜雯認為「只有勤勞的女生才可以維持美麗,這是千古不變的一句話」,她覺得女生心態不能懶,只要一不在乎自己的外表形象,就會讓自己離美麗越來越遠,不可以用「我就是走自然派」當作藉口完全不保養,「就算是走自然派的女生,也還是需要細心保養。」

當然,生活總是會有真的很忙碌很累的時候,她也會偶爾使用「偷懶保養法」,但不是完全不保養,尤其卸妝她絕對不偷懶,卸妝一定認真卸乾淨,保養時才能小偷懶。她會在認真清潔完後,先用化妝水再敷上面膜,等面膜時間到拿下來後,再噴一次化妝水就去睡覺,「如果我真的沒什麼時間、很累的時候,這樣子很簡單。」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