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抓包老公偷吃 小三爽喊「XX流血了」還嗆正宮..下場慘爆

▲「金曲客家歌后」腥夫偷吃 小三超嗆:婚姻破裂妻子沒責任?。(圖/翻攝賴予喬YuChiao臉書)

▲客語歌手賴予喬,日前因丈夫外遇而婚姻宣告終結。(圖/翻攝賴予喬YuChiao臉書,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曾以《光亮徬徨的閃耀年紀》專輯奪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獎」的客語歌手賴予喬,日前因丈夫外遇而婚姻宣告終結,賴予喬拿出腥夫與小三出遊的親密影像,還有2人偷腥後互傳「愛愛流血了」、「可能太用力,讓你受傷了」等鹹濕對話,向小三求償100萬元。新竹法官審理認為,小三與蔡男確有逾越一般正常男女交往,情節重大,日前判決小三應賠40萬元給賴予喬。

▲「金曲客家歌后」腥夫偷吃 小三超嗆:婚姻破裂妻子沒責任?。(圖/翻攝賴予喬YuChiao臉書)

▲賴予喬表示,結婚4年多來,自己無條件付出,但洪女的插足,竟直接將她的婚姻摧毀。

賴予喬向法官表示,自己與丈夫蔡男2013年結婚,婚後第四年發現老公竟然「搞」上在竹北開設養生館的洪姓老闆娘,2人不僅到洪女家「搞」,還侵門踏戶到自己家、自己與丈夫的床上「搞」。賴予喬拿出2人出遊影片,證明蔡男與洪女就像熱戀情侶一樣,洪女多次咬蔡男胸部、四唇相咬、摟抱接吻。

賴予喬向法官表示,結婚4年多來,自己無條件付出,但洪女的插足,竟直接將她的婚姻摧毀,與蔡男離婚後,身心遭受巨大創傷,靠著心理諮商、藥物治療及朋友陪伴下,才慢慢走出來,因此向洪女求償100萬精神撫慰金。

法官調查2人對話記錄發現,蔡男曾向賴予喬坦承「我去做了,作愛是很爽,但是卻背叛你」、「這麼多年沒做這件事,確實很刺激也很爽...」,洪女也曾向蔡男表示,「我那個沒來,是愛愛流血了,我是小嫩嫩。」,蔡男:「對不起,可能太用力,讓你受傷了。」,洪女:「是我婦科沒有很好,兩次手術的關係,不關你的事。」

▲「金曲客家歌后」腥夫偷吃 小三超嗆:婚姻破裂妻子沒責任?。(圖/翻攝賴予喬YuChiao臉書)

▲小三否認搭上人夫,更嗆聲,「婚姻關係失和,難道賴予喬沒有責任嗎?」

洪女否認與蔡男通姦,她辯稱,蔡男交往複雜,不止與他發生關係,所以蔡自白外遇,卻不一定是指她,至於所記載的「嘿嘿」是指親親,並無侵害配偶權,賴並無直接證據可證明自己與蔡男有發生性關係,更何況,蔡男離婚時,已付了200萬,損害賠償已消滅,被告也一樣免責,自己不用賠償。

洪女認為,賴、蔡婚姻早已破裂,所以蔡男才不顧已婚身份,主動搭上她,蔡曾說妻子不願為他生小孩,才讓婚姻關係變差,還表示有小四的存在,洪女更言「婚姻關係失和,難道賴予喬沒有責任嗎?」就算自己有責任,應過失相抵,求償100萬實在過高,要求法官駁回所請。

雖然洪女認為沒有抓姦在床,但法官仍認為依蔡、洪2人的對話記錄,足以證明2人有不法相姦的侵權行為。且觀察蔡男、洪女2人合影,發現洪女頭依偎在蔡男肩上,兩人狀似接吻四唇相交,或2人躺臥在床上等情,2人來往,顯已逾越女性與已婚男性間之正常社交往來範疇,已不法侵害賴予喬配偶權情節重大,因此判洪女應賠40萬給賴予喬。

【相關新聞】

離婚後才撤告! 「客家金曲歌后」告不了「新竹最嗆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