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22歲單身男想破處!竟拉10年女性好友…她淚崩:友情被精蟲毀了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十年友情被你的精蟲毀了!」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和一名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雖然不常聯絡,但一起經歷過許多事而格外重視這段關係。沒想到,男性友人竟因許久找不到女友而轉頭跟她開口,希望可以借此脫離處男的身分,讓原PO氣到不行,直接斷交封鎖。

▲▼男女,情侶,交往。(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原PO沒想到10年感情的好友竟會找她約砲。(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該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她和男友人小黎(化名)認識10年,在雙方年幼無知時就玩在一起,看過對方受傷、成長,也一起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憑著這些原因,我是滿珍視這段友情的」。

原PO說,她們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感情,小黎單身22年,每次追女生都會失敗,她則是非常順利,即將和男友步入婚姻,「每次他被拒絕都會找我跟我男友一起去喝酒療傷,我的每任男友都跟他不錯」。

豈料,小黎竟因找不到女友轉而開始玩交友軟體,想靠著約砲脫離處男身分,當他和原PO聊到連陌生人都失敗,可能會維持處男身分到30歲時,原PO僅淡淡地說,「我不會因為一直交不到就去跟陌生人上床」。

「那跟妳的話可以嗎?妳就不是陌生人了」小黎突然的話語讓原PO瞬間覺得非常噁心,「你知道我有男友,說這種話有在尊重我跟他嗎?」沒想到小黎拉起原PO的手回,「那當作幫我一個忙可以嗎?如果妳哪天單身了,我可以請妳吃妳之前一直很想吃的buffet」。

分手,吵架,情人,兩性,男女,爭執,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認為小黎完全沒有尊重她。(圖/達志/示意圖)

原PO瞬間氣到不行,「你有夠沒品的,虧我當你是很重要的朋友,沒想到你連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我真是識人不清」,並在回家後告知男友這段過程,兩人決定一起將小黎刪除、封鎖,「他辜負了我們兩個人的信任,不論他只是一時精蟲衝腦還是蓄謀已久,我們應該不適合再當朋友了,因為你他X沒當我是朋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種人確實不適合深交」、「太噁心了啦!有些友情是不能這樣破壞的」、「看完我覺得他活該沒女友」、「跟他切斷關係才是最安全的,難保他以後真的精蟲上腦做出不理智的行為」,但也有網友幫小黎說話,「一時失言就要這樣嗎」、「他一定喜歡你很久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