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可能有點大刀」!買家殺價砍到骨折 一句話讓他吐血:要我送你嗎

▲▼快遞,包裹,外送,取貨。(圖/CFP)

▲「可能有點大刀」買家殺價砍到骨折,賣家看報價秒吐血:「要我送你嗎。」(圖/CFP)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人透過網路買東西,可能也會跟賣家殺價,但這一刀真的太驚人了。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表示,自己碰到一名買家私訊想要殺價,結果對方一開口直接「60元,含運」,氣得他怒懟回去說「要我送你嗎」。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傻眼說「臉皮都能擋隕石」、「什麼大刀,根本是電鋸吧。」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曝光與買家的私訊截圖,買家先開口「請問700元XX有議價空間嗎」、「可能有點大刀喔」,他看了就回「您說看看,多大(刀)」,不料對方就直接甩出一句「60元含運」,讓他瞬間傻眼「(這價格)要我送你嗎。」

買家看見原PO的反應後相當不滿,認為「我知道我出價很低,不過沒必要這麼酸吧」。氣得原PO怒懟說「我哪理有酸,60元含運,你是來亂的吧。」

▲▼賣700元商品被議價60元含運,他怒懟賣家,竟被說回話很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700元商品直接被殺價「60元含運」,賣家怒懟:「你來亂的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對話後也紛紛留言,「根本屠龍刀了吧」、「很敢開價,卻玻璃心說不得」、「60還含運,他根本沒有考慮到運費的感受」、「真的很大刀,笑死了」、「這刀砍的不是價錢,而是你的人格」、「運費就60了,這樣跟送他差別在哪」、「真的砍到見骨」、「這不是大刀而已了,這是直接臉都不要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