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必學的3件小事!「斷、捨、離」有關他的一切,會更幸福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分手是每個人必經的課題,分開不代表自己或是對方不好,而是陪伴彼此的時間、情感都到了終點,所以不要再依依不捨,試著學習以下3件事,我們都能在分手之後找到更美好的幸福。

▲分手。(翻攝自unsplash)

1. 斷、捨、離

分手之後最害怕的就是還留戀在對方身上,放不下應該逝去的一切,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學習不去在意任何關於他的事情。應該抱持著斷、捨、離的態度,先從FB、IG等社交軟體下手,對自己狠一些,隱藏不去看或是直接退追,會讓自己更快走出分手。

▲分手。(翻攝自unsplash)

2.相信自己會遇到更好的人

分手不代表雙方有虧欠,所以在態度上千萬不要對自己沒自信,勇敢踏出舒適圈,多去認識新朋友或是不同的聚會場所,不僅讓自己的心情有所好轉,同時也會在交友時,看到有別以往的一面,說不定連你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分手。(翻攝自unsplash)

3.充實生活比一切都重要

分手初期,難免會覺得自己的生活空了一大半,好像所有重心都隨著離開的他一併消逝。其實不然,分手反而是一個能夠把重心回歸的機會,不再因為他而原地打轉,你可以去尋找自己的興趣,充實生活、工作,反而比起以往更快樂。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