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要說出來!藏不住愛意的3大星座 牡羊直來直往憋不住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unsplash

你身邊有沒有這種人?一旦喜歡上一個人,絕不會怕不好意思而藏著搞暗戀,而是大大方方表態,不隱藏愛意,甚至大張旗鼓直球出擊!喜歡就要說出來的他們,很有可能就是下面這3個星座。

▲喜歡就要說!藏不住愛意3大星座。(圖/翻攝unsplash)

▲牡羊座什麼事都喜歡直來直往,感情也是。

牡羊座

牡羊座是表裡如一的典型代表,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他們不論什麼事都喜歡直來直往,心中想什麼,嘴巴就會如實的傳達出來。所以當牡羊座喜歡上一個人,他們通常不搞暗戀這套,因為憋在心裡可是會把牡羊給憋壞了,對他們來說,喜歡人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何不直接說出來?說出來反而更有機會去追愛。

▲喜歡就要說!藏不住愛意3大星座。(圖/翻攝unsplash)

▲獅子座喜歡將對方標上自己的印記,防止被別人覬覦。

獅子座

喜歡處於領導地位的獅子座,一定認定了自己的心上人,就會霸氣的將對方有所一切都標上自己的印記,就像是標註自己領地一般,防止被其他人覬覦的可能,而且對於感情上喜歡全心全意投注的獅子來說,既然愛上了,直接地表現出來,也是在跟周遭所有人宣布,這個人將是他們的全世界。

▲喜歡就要說!藏不住愛意3大星座。(圖/翻攝unsplash)

▲射手座認為直接表達喜歡,能幫助戀愛進度加快。

射手座

為人大方又無拘無束的射手座,在面對感情時也是如此,若想要求他們明明喜歡對方,卻又要小心翼翼藏起來不說,根本辦不到。對他們來說,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反正我是愛上你了,就得讓你知道,加上天生熱情、樂觀又坦率的個性,他們會覺得開誠佈公說出來,說不定還會讓戀愛進度加快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