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辣腿纏LV包 眼睛該看哪?

▲▼ 謝金燕LV 。(圖/翻攝謝金燕IG,LV官網)

▲謝金燕長腿纏著LV Twist包,讓人不知眼睛該放哪。(圖/翻攝jeanniehsieh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姐姐」謝金燕以修長美腿著稱,這回她曬玉腿的方式超特別,竟是纏上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的Twist包,讓人不知該看名牌包還是她的辣腿,她直接標註「姐的竹竿腿」,讓網友看包之餘,幾乎一面倒跪求美腿養成術。

▲▼ 謝金燕LV 。(圖/翻攝謝金燕IG,LV官網)

▲謝金燕背LV白色款Twist包,109,000元。(圖/翻攝jeanniehsieh IG)

白色LV Twist包是謝金燕的心頭好,她曾po出背此款包的穿搭照,此次將包的肩背鍊帶直接纏在腿上,超級吸睛。楊丞琳、舒淇等一票女星都是此包款的擁護者。

▲▼ 謝金燕LV 。(圖/翻攝謝金燕IG,LV官網)

▲楊丞琳也擁有LV Twist包。(圖/品牌提供)

誕生於2015年的Twist包,是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執掌LV之後的作品,其名稱來自於包包的旋扣,關上是LV字樣,轉開外層的L重疊在V字上,即能開啟掀蓋,配上細長的滑動式鍊帶可作肩背或斜背,每季都有新拼接圖案、新顏色供選擇,謝金燕的包款為經典Epi皮革打造的素色款。

▲▼ 謝金燕LV 。(圖/翻攝謝金燕IG,LV官網)▲▼ 謝金燕LV 。(圖/翻攝謝金燕IG,LV官網)

▲將Epi皮革與貼片混搭的Twist MM包(左)129,000元,粉色Epi皮革Twist MM包119,000元。(圖/翻攝LV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