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天堂」快閃台北新光三越! 限定版小物讓人買到選擇障礙

文/Sharelife分享生活

熱愛史努比的粉絲有福囉!想大搜特搜不怕沒地方去,史努比快閃店進駐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

▲▼             。(圖/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

超療癒的史努比現身台北信義新光三越!踏入店那瞬間就會讓你感到彷彿置身在「花生漫畫」當中,被各式各樣不同造型的史努比的圍繞著,現場有將近上百樣商品讓你買到忘我、買到選擇障礙大爆發,只想全部帶回家。

▲▼             。(圖/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

快閃店裡不是只有百變的史努比玩偶,還有很多限定的特殊小物,在外面可是不容易看到的,尤其是限定的黑白史努比,一次讓你買得過癮。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關注史努比快閃粉絲團,還能得到最新資訊,更多新商品持續發售,更有小禮物可以領取。買好買滿還不足以滿足您的狂熱心嗎?不用擔心,現場的大型裝置當然是少不了的,經典的史努比慵懶的躺在她專屬的紅色屋頂上,讓你拍到還以為自己就是查理布朗,沙發上更有特大史努比讓你抱著拍到爽。

延伸閱讀 // 百變史奴比路跑(Snoopy Run) 與你在台中相見歡
▲▼             。(圖/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

活動快閃只到9/30,喜歡史努比的朋友們趕快去朝聖一番吧,快閃店的位置位於新光三越A8的B1一風堂旁的角落。

延伸閱讀 >>不用飛韓國!風靡全球「史萊姆樂園」台灣首間DIY教室在彰化
▲▼             。(圖/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
▲圖片來源: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粉絲專頁

史努比快閃店 (詳細資訊可至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粉絲專頁或緣之誼粉絲專頁查詢)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A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
日期:即日起至108年9月30日止
時間:11:00至21:30
活動:現場「史努比快閃店」櫃位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史努比限量矽膠杯墊(四款一組)

(本文獲得 「Sharelife分享生活」授權刊登,原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