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創意!貓砂盆紙箱翻過來變咖啡廳 貓店長顧門:歡迎光臨❤

(圖/翻攝自推特/bb_sio)

▲貓砂盆紙箱翻過來變咖啡廳(圖/翻攝自推特/bb_sio)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和寵物相關的產品,只要能添加一些巧思,立刻就能吸引各路貓奴的注意,日本有個貓砂業者,巧思將原本裝貓砂盆的普通空箱,加上插畫,立刻變成各種商店外觀,超有創意!(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日本嬌聯推出的DeoToilet貓砂盆換新包裝,看準喵星人就愛鑽紙箱的特性,將紙箱巧妙設計成咖啡店、鮮魚店,好奇的貓咪一鑽進去,立刻變成貓老闆,讓眾貓奴都驚豔「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因為這款紙箱實在太有趣了,推特掀起曬照潮,大家紛紛將自家貓咪開的店PO上推特,笑說「反正牠們在家也沒事,不如幫忙顧店。」不過也有狗狗飼主大呼不公平「狗用品的紙箱怎麼都沒有這麼可愛的……」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日韓風喵星人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