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選拔「最髒狗冠軍」 拖把狗狗大改造…網被美呆:普妹變正妹

(圖/翻攝自Facebook/GreaterGood.org)

▲這隻像拖把一樣的狗狗,改造過後大變身。(圖/翻攝自Facebook/GreaterGood.org)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許多流浪貓狗之所以找不到人認養,不是因為個性,而是缺乏改造!只要經過整理,醜狗狗也能大變身。美國最近舉辦「骯髒狗大賽」(Dirty Dogs Contest),公益性質,為動物保護團體募款。(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個比賽已經舉辦了第八屆,參賽者以各地收容所或動保團體照顧的狗狗為主,他們將狗狗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再由網友選出最醜最髒的狗狗,這屆的冠軍是Arlo,全身都是骯髒亂毛,像被用過無數次的速食店拖把一樣捲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圖/翻攝自Facebook/GreaterGood.org)

▲驚人的大轉變!

後來,寵物用品公司贊助寵物美容,幫Arlo進行了大改造,立刻變成超美型狗,完全沒人相信牠才剛奪得最髒狗冠軍,網友驚艷表示,「根本是普妹變正妹,這落差太驚人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骯髒狗流浪狗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