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星座男讓女生想白眼! 康妮、泱泱全投「XX男」超難溝通:我好累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解婕翎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最近邀請其他知名女網紅、YouTuber,一起討論「最討厭的男生星座」。其中,獲得最多人投票的就是魔羯座,被大家不約而同地吐槽「超固執」、「難溝通」!

▲解婕翎討論讓女生討厭的男生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解婕翎)

▲康妮選摩羯座。(圖/翻攝自YouTube/解婕翎)

解婕翎邀來球球、子玄、Sandy、笑笑、康妮、泱泱、小龐一起討論,其中笑笑、康妮、泱泱根據自身經驗,都選擇摩羯座男生是最討厭的。康妮和泱泱都透露,身邊很多男性親人是魔羯座,「他就很固執啊!」而且魔羯男有屬於自己的一套邏輯,會一直執著在同樣的點上,導致別人難溝通,泱泱更直言:「相處起來就會覺得,我好累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討論讓女生討厭的男生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解婕翎)

▲球球選天秤座。(圖/翻攝自YouTube/解婕翎)

球球和Sandy則是選了天秤座,2人的共識是「天秤座男生人很好」,但這樣的個性卻不是個優點。球球認為天秤男優柔寡斷:「比如說妳喜歡他,他可能對妳沒有什麼意思,可是他不會直接拒絕妳。」Sandy則是覺得天秤男雖然對朋友好,但是對於越親近的自己人反而越不好。

▲解婕翎討論讓女生討厭的男生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解婕翎)

▲子玄選巨蟹座。(圖/翻攝自YouTube/解婕翎)

另外,巨蟹座男生也獲得了2票,來自解婕翎和她的表妹子玄。解婕翎指出,雖然巨蟹男在追求的過程中,都讓對方覺得很貼心、很好,卻喜歡「亂槍打鳥」同時追很多人;子玄也說身邊的巨蟹男都很花心,「他是同時追很多個,然後看哪一個到手。」

雖然指出了很多星座男生讓人白眼的缺點,但解婕翎強調這只是參考用,而且畢竟是在討論討厭的部分,難免會有點尖酸刻薄,希望看的人不要走心。她也笑說,其實還想再拍男生談女生的題材,「但男生真的太不懂星座了!不然我也想看男生說女生不好的地方,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