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港示威者灣仔堆物點火 軒尼詩警總外陷入火海「黑煙狂竄」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雖然香港民陣宣布取消「831遊行」,但許多港民31日下午聚集在港島區,向港府表達不滿。根據最新消息,許多示威者在灣仔區架設路障,並以燃燒瓶點燃,導致現場火光沖天、濃煙密布。

▲▼示威者831遊行灣仔警總外點火。(圖/路透)

▲香港反送中831遊行發生多次警民衝突。(圖/路透)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民陣宣布取消「831遊行」後,仍有許多港民31日下午在港島聚集,向港府表達不滿。約有200名示威者下午5點30分聚集在政府總部外,向總部發起衝擊、投擲汽油彈;警方當時多次警告,並以催淚煙彈、水炮車回擊。

「831遊行」的隊伍約下午1點30分從灣仔修頓球場起步,2點抵達灣仔警察總部後,有大量市民佔據軒尼詩道、金鐘道及花園道。警方表示,有關示威者現正進行未經批准集結,立刻停止違法行為,呼籲盡快離開。

此外,有港民下午3點在銅鑼灣聚集,往金鐘的方向推進,期間不斷高呼「黑警還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光復香港、時代革介」等口號。

▼有港民在灣仔警總外點火。(圖/路透)

▲▼831遊行,反送中遊行,點火。(圖/路透)

LIVE/831 香港示威 夜間再爆警民衝突

LIVE/831 香港示威 夜間再爆警民衝突 畫面來源:達志影像/AP

ETtoday新聞雲發佈於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