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藝大港生「反送中遊行」被捕 陸委會釐清當中

▲▼ 831遊行,香港,反送中 。(圖/路透社)

▲有許多港民響應香港反送中831遊行 。(圖/路透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風波不斷延燒,有許多港民31日發起遊行。據了解,除了東華大學的李姓女學生在反送中事件中被逮外,還有一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的港生在風波中遭到拘捕。對於此次案件,陸委會指出,目前教育部、各大專院校還在調查當中,香港辦事處人員也正在了解。

東華大學31日發出聲明證實,一名李姓香港女僑生因參與「反送中」遊行,被香港警方逮捕,目前已請教育部駐港代表表達關切,持續提供關注、協助。

此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除了東華大學有港生被逮外,台灣藝術大學也傳出有港生被逮的消息;針對這樣的消息,陸委會回應,香港辦事處人員正在聯繫,教育部、各大專院校也持續關注中。

▼東華大學聲明稿。(圖/東華大學提供)

▲東華大學聲明稿。(圖/東華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