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樂團西門町辦簽唱! 送出「簽名燈籠」讓粉絲嗨炸

▲▼Supper Moment。(圖/公關照)

▲Supper Moment來台宣傳新專輯。(圖/公關照)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香港熱血樂團Supper Moment日前推出首張國語專輯《無盡》,隨著專輯的推出,Supper Moment今天第一次在台北舉辦簽唱會!有鑒於之前的聽歌會因為颱風取消,Supper Moment在前幾天就一直很擔心簽唱會的天氣,還好今天艷陽高照!

34度的西門町,台上的Supper Moment唱得熱汗淋漓,台下的歌迷也熱情如火,讓他們相當感動!而剛參加完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祭及擔任容祖兒演唱會嘉賓,緊接著來到台灣舉辦首張國語專輯的簽唱會,Supper Moment能量滿滿,一連帶來六首歌曲,宛如小型演唱會,high翻西門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per Moment。(圖/公關照)

▲▼Supper Moment舉辦簽唱會。(圖/公關照)

▲▼Supper Moment。(圖/公關照)

簽唱會上,除了台灣的粉絲,還有不少來自香港的鐵粉一早就在簽唱會現場等待,對於能夠與他們近距離的接觸感到興奮無比!中秋節即將到來,主持人與他們大聊台灣香港兩地的中秋節有何不同,原來香港還有個特別的習俗是中秋節提著燈籠去賞月,所以他們今天也開心的拿起燈籠及柚子拍照,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Supper Moment演唱魅力驚人!歌迷也在台下熱情嘶喊合唱,簽唱會現場就比拼歌迷的聲音分貝,請歌迷大聲喊出《無盡》專輯中最喜歡的一首歌,聲音分貝第一名的歌迷還得到他們的簽名燈籠,所有參賽者也都拿到了唱片公司為他們特製的專屬香氛蠟燭,Supper Moment與歌迷親切的互動,令粉絲開心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