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維拉離三壘過遠 差點出局直接選擇「盜本壘」還成功

▲維拉(Jonathan Villar)盜本壘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維拉(Jonathan Villar)盜本壘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金鶯31日面對皇家,終場以14比2大勝,不過這場比賽在7局上卻出現超狂戲碼,金鶯內野手維拉(Jonathan Villar)因為離壘過遠被皇家捕手牽制,不過他將錯就錯,直接選擇「盜本壘」,竟然還成功,而這也是他單場第3次盜壘。

維拉本場4打數敲出2安打,2局上首度站上打擊區獲得保送,上壘後又成功盜上二壘,完成本季第30次盜壘,隨後靠著薩法里諾(Pedro Severino)敲出安打跑回本壘幫助金鶯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3局上,金鶯火力全開,一舉將比數拉開到4比1,1人出局後輪到維拉打擊,敲出二壘安打後,他又成功盜上三壘,上演2局上相同劇本,下一棒薩法里諾再敲安打送維拉,這半局金鶯就攻下5分,將比數變成6比1。

7局上維拉是首打,他也成功敲出第2支安打,下一棒的薩法里諾也有默契的打出單場第3支安打,幫助金鶯形成了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局面。接下來在1人出局時,維拉因為站的離壘包太遠,皇家捕手迪尼(Nick Dini)再接球後,想要抓維拉,而維拉眼看回不去了,乾脆直接往本壘衝,當皇家三壘手反應過來並將球傳回本壘時,維拉竟然成功上演「盜本壘」,讓全場驚呼連連,這也是他單場第3次盜壘攻,本季則跑出了32盜。最終金鶯全場擊出21支安打,攻下14分,送給皇家2連敗。

▲維拉盜本壘成功。(影片取自大聯盟官網,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MLB金鶯皇家維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