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射箭/下半季首戰 譚雅婷賞彭家楙個人賽首敗

▲▼           譚雅婷  。(圖/企業射箭聯盟)

▲譚雅婷。(圖/企業射箭聯盟)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企業射箭聯賽31日展開下半季首戰,並開拔到台中台灣體大棒球場舉行,代表愛山林的譚雅婷,強勢以6比2擊敗國家隊戰友彭家楙,還中止她在聯賽保持的個人賽7勝0敗紀錄。

開幕戰第一場由新竹愛山林對上台南隊,第一點女單就是譚雅婷對決彭家楙,由彭家楙搶下首局後,譚雅婷就連趕3局擊退國家隊戰友,彭家楙也中斷7勝0敗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下第一點後,新竹愛山林隊乘勝追擊,第二點男單鄧宇成和台南隊羅偉旻廝殺至5比5平手,加射後由鄧宇成以9比7獲勝,第三點混雙林詩嘉/鄧宇成6比0勝,第四點女團6比0,第五點男團6比2又贏,寫下第二場「完勝」紀錄。

此戰之前,企業射箭聯賽元年的第一場「完勝」紀錄,是4月6日第三輪時由寒舍寫下,當時面對台中銀行也是5點全勝。

新竹愛山林隊教練倪大智表示,上半季比賽常常輸在男團,所以在季中特別補強了北市大李金糖,以及花蓮體中畢業剛升上國立體大的林子翔,很明顯今天男團平均分數有明顯提高,是能夠寫下企聯「完勝」紀錄的主因。

各隊季中作了補強,新竹愛山林隊補了李金糖和林子翔,台中銀行補進剛從協會青年隊「畢業」的陳昭升和張容嘉,青年隊新血蘇思敏是蘇思蘋的妹妹,繼林昱萱/林昱辰姐弟檔後,企聯手足檔再添一對。
 


 

關鍵字: 企聯射箭譚雅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