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要被處罰!MAMAMOO玟星悄悄暖舉 粉發現哭:太善良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偶像競爭節目《Queendom》正式開播,不過第一集在決定表演順序時,女團(G)I-DlE因為公演活動沒能出席錄影,擔心遭到懲罰的粉絲,突然看到另一女團MAMAMOO的玟星默默把(G)I-DlE的名牌貼上去,雖然螢幕沒有特別強調玟星的暖舉,但被眼尖粉絲發現後直呼超感動。

▲(G)I-DLE要被處罰!MAMAMOO玟星悄悄暖舉 粉發現哭:太善良了。(圖/翻攝自玟星IG、(G)I-DLE臉書)

▲(G)I-DLE要被處罰!MAMAMOO玟星悄悄暖舉被粉絲發現。(圖/翻攝自玟星IG、(G)I-DLE臉書)

《Queendom》找來MAMAMOO、AOA、Lovelyz、Oh My Girl、(G)I-DLE、朴春6組女團/女歌手一同競爭回歸第一名的寶座,首集播出時要決定演出的順序,10分鐘之內可以毫無顧忌前後輩之分,用搶的用換的來決定順序,但如果時間到了,名牌還沒登上順序表,就會遭到扣1000分的處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DLE要被處罰!MAMAMOO玟星悄悄暖舉 粉發現哭:太善良了。(圖/翻攝自Mnet)

▲玟星悄悄把(G)I-DLE名牌貼上。(圖/翻攝自Mnet)

然而(G)I-DlE在決定順序當天,剛好跟日本公演活動撞期而沒能現身攝影棚,就在粉絲們擔心(G)I-DlE可能會遭到懲罰時,畫面剛好帶到玟星貼完自己團體的名字之後,默默將(G)I-DlE的名牌放上順序表!

▲(G)I-DLE要被處罰!MAMAMOO玟星悄悄暖舉 粉發現哭:太善良了。(圖/翻攝自bilibili)

▲粉絲發現玟星暖舉哭,實在太善良了。(圖/翻攝自bilibili)

網友目擊後非常感動,留言說「感謝媽媽木幫女娃兒貼名牌!」、「太善良了」、「我星好暖啊」,甚至在推特串聯起標籤「#MoonbyulOfficiallyOurGirl」(玟星正式成為我們大家的女孩)來讚賞她的體貼。除此之外,MAMAMOO一開始就把自己名字貼在第一個順序,因為認為大家都不想要第一個表演,她們大器把位置讓給其他女團,也獲得讚賞。

▼MAMAMOO在《Queendom》的表演。(影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