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龍爭虎鬥/徐家兄弟攜手 彰師大武跆王未嚐敗績

▲▼         左起徐晧祐、楊宗燁、徐晧宸    。(圖/WOTD-ETD提供)

▲左起徐晧祐、楊宗燁、徐晧宸。(圖/WOTD-ETD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龍爭虎鬥格鬥賽,31日的武跆王賽事,男子團體賽未嚐敗績的彰師大,在徐晧宸、徐晧祐兄弟搭擋學長楊宗燁,131比125擊敗勁敵台師大,武跆王戰績累計3勝0敗。

徐晧宸、徐晧祐是國內有名兄弟檔,曾一起出征今年的曼徹斯特世錦賽,徐晧祐29日才在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奪金,場地和龍爭虎鬥同樣在台北體育館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城市盃以1分險勝南韓奪金的徐晧祐,休息一天又出戰節奏更快,碰撞更激烈的武跆王,表示自己不累,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參加。

楊宗燁全大運後進入養傷階段,目前是奧運培訓隊成員,前一回也參加過武跆王賽事,與徐晧宸對八角鐵籠擂台並不陌生。

「跳脫電子護具的束縛,在場上可以毫無顧忌的進攻,感覺很痛快。」楊宗燁表示,雖然可以放手進攻,但是目前以奧運培訓隊為重心,教練還是希望他們出賽時不要受傷。

關鍵字: 跆拳道徐晧宸徐晧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