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坐客廳讓女兒「綁頭髮」 林心如一看笑瘋:一臉生無可戀

2019年08月31日 18:16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林心如今(31日)出席嬰兒車品牌代言活動,自從生了女兒後很多廠商都會送嬰兒車給她,用不了那麼多只好送給身邊親友,還鼓吹楊謹華、舒淇等好友快點生小孩,還笑霍建華視女如命,女兒要幫他綁頭髮,他也乖乖陪著玩,「爸爸就坐在那邊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

▲▼       林心如 出席嬰兒推車代言記者會    。(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霍建華非常疼女兒。(圖/翻攝自Facebook/Ruby林心如)

林心如談起媽媽經很有心得,「我們管教方式很一致,一個人說,另一個人不會插嘴。」今早出門工作時, 2歲小海豚抱著她撒嬌,「媽媽不要去上班!」她反問女兒那誰上班?沒想到女兒脫口,「爸爸!」讓霍建華在一旁喊,「我失業很久了。」

▲▼       林心如 出席嬰兒推車代言記者會    。(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出席嬰兒推車代言記者會 。(圖/翻攝自Facebook/Ruby林心如)

林心如說,現在霍建華正在挑劇本,希望多點時間陪家人,重質不重量,也因為這樣霍建華多了很多時間帶女兒到處玩,「我出差幾天,他都會帶去親子樂園,偷吃薯條、冰淇淋,都是這樣收買女兒。」

林心如更自爆夫妻倆自從升格人父人母後變得很守交通規則,有次一家人到宜蘭玩,回家後竟收到罰單,原因是在雪隧「開太慢」被罰。明年小海豚就要上學,林心如希望女兒早點進入校園,跟其他小孩多相處,至於她自己工作馬不停蹄,等活動結束又要飛北京,不受限台令影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