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娃伊!友善校園週小學童見警察娃娃來開學 為之瘋狂搶合照

▲▼新湖國小開學首日,警察娃娃現身!學童大讚卡娃伊。(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新湖國小開學首日,警察娃娃現身!學童開心搶合照。(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8月30日是開學首日,台北市內湖警分局結合友善校園政策,穿著警察娃娃到新湖國小,與師長們一起在校門口列隊歡迎學童開學,對於這不一樣的開學體驗,小朋友為之瘋狂,各個開心無比,紛紛搶著和卡娃伊的警察娃娃合照!此外,現場還安排有獎徵答宣導活動,讓學童們手裡、腦裡都收穫滿滿!

▲▼新湖國小開學首日,警察娃娃現身!學童開心搶合照。(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在這「友善校園週」期間,校長林芳如帶領全校師生總動員,一起參與「青春專案-反毒、反霸凌、反詐騙」、「婦幼安全、交通安全」活動;警方也派員至各級學校執行護童勤務,教導小朋友過馬路時,應注意左右來車及汽車轉彎時的視線死角與內輪差,確實遵守交通號誌,同時希望小朋友也能提醒家中長輩要安全過馬路、勿酒駕、勿超速。

警方也將持續協助各校進行校園安全檢測,並針對校園周邊增加巡邏密度,以保護學生及校園安全,進而達成「活力內湖、居家好安全」的最終目標。

▲▼新湖國小開學首日,警察娃娃現身!學童大讚卡娃伊。(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更多新聞】

影/「小孩要回台了!」伊拉克女婿狠殺雙親攜1歲子逃 刑事局協調救回

不想活了!她南湖橋上欲跳河 「見到家人更想跳」放聲大哭

她打110訴苦…熱鬧公司變寂靜客廳 人生大轉變失去動力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