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打110訴苦…熱鬧公司變寂靜客廳 人生大轉變失去動力活下去

▲▼老嫗心情低落欲輕生,警勸阻陪伴度難關。(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婦人心情低落欲輕生,警勸阻陪伴度難關。(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兩行眼淚不停地流!台北市松山區某民宅內15日中午,一名72歲曾姓婦人獨居家中,坐在空蕩蕩的客廳沙發追憶起陳年往事,想當年認真拚事業,如今孩子大了、成家了,獨留她一人……想到這裡便難過欲絕,忍不住打110訴苦,說自己想不開,需要警方協助。

警員白曉帆和蔡國文獲報後,火速趕抵民生東路五段177巷的婦人住家,深怕晚了一步就造成不可挽救的憾事。警方一進門就看見婦人一臉難過,於是先安撫她的情緒,邊細心聽她訴苦、邊拿衛生紙給她擦拭眼淚,同時觀察屋內有無輕生物品。

▲▼老嫗心情低落欲輕生,警勸阻陪伴度難關。(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婦人向員警訴說想輕生原委,表示年輕時當過老闆,但隨著年紀逐漸年邁而收掉該事業,生活重心由熱鬧的公司變成現在寂靜的客廳,心中一時無法接受這巨大轉變,頓時對人生失去動力,因此萌生自殺念頭。但由於放不下對孫女關愛,才決定自行打110求助。

婦人也感謝兩名員警即刻到場關懷,才打消她想輕生之意,並重新獲得活下去的勇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影/「小孩要回台了!」伊拉克女婿狠殺雙親攜1歲子逃 刑事局協調救回

不想活了!她南湖橋上欲跳河 「見到家人更想跳」放聲大哭

感情工作兩頭空…他電話向弟訴苦喝完4罐啤酒 墜30公尺橋下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