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備1透天+3套房!阿爸上網幫2兒徵婚 指名「公教客家人」

▲備好1棟房、3套房!阿爸上網幫兒徵女友 指名公教客家人。(圖/翻攝苗栗新聞大小事)

▲賴姓老翁上網幫兒子徵女友。(圖/翻攝苗栗新聞大小事,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苗栗一名72歲的賴姓老翁,見2個兒子已達適婚年齡,卻遲遲沒有女友,於是老翁上臉書社團貼文「代子徵女友」,引發討論,老翁更表示,已為2子各準備一棟房、3間出租套房,未來媳婦不用為生活煩惱,至於幫忙成功牽線的「紅娘」,他還會包5萬元大紅包酬謝。

▲備好1棟房、3套房!阿爸上網幫兒徵女友 指名公教客家人。(圖/翻攝苗栗新聞大小事)

▲老翁表示,已為2子各準備一棟房、3間出租套房,至於幫忙成功牽線的「紅娘」,他還會包5萬元大紅包酬謝。

賴姓老翁31日在臉書社團「苗栗新聞大小事」PO文,「我想拜託大家,幫我兒子介紹女朋友,以結婚為前提,75年次76年次,都在台電苗栗市區處當工程師,希望對象,公教人員,客家人」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有興趣要私訊聊,也有網友提醒老翁「網路詐騙多,還是要多加謹慎小心評估」,更有不少網友要老翁「PO出兒子的照片出來」。

賴姓老翁表示,他有3個兒子,么子女人緣佳,他不擔心,不過老大、老二因求學都讀電機系,女生同學少,研究所畢業後為了準備考試也在專心讀書,結果出了社會,又因為工作太忙,至今都沒交上女朋友。老翁說,2個兒子分別是75年次及76年次,雖多次請親友介紹,但都沒有結果,所以才想透過臉書請大家幫忙。

老翁說,希望未來的媳婦是公教人員,尤其以客家人最好,不過閩南人也不排斥,還表示已為2子各準備一棟房、3間出租套房,未來媳婦也不用擔心生活,如果幫忙介紹成功,他還會奉上5萬元大紅包酬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