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柯文哲消費女性「可恥」 簡舒培:學姐被派到哪區都是砲灰

▲▼柯文哲,黃瀞瑩出席交通會報。(圖/記者黃軍瑋攝)

▲黃瀞瑩。(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進軍立法院,傳出第一棒將派「學姐」黃瀞瑩進軍士林北投選區。對此,日前向黃瀞瑩下戰帖的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代表民眾黨的學姐不管被派到哪一區都是炮灰」,更狠批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消費女性到底可不可恥啊!」

對於黃瀞瑩可能出征北投立委,簡舒培30日透過臉書表示,「代表民眾黨的學姐不管被派到哪一區都是炮灰」唯一差別就是柯文哲想把她派到那一區當炮灰,好的助理、好人才是要認真栽培的,「而不是讓你消費的,一直消費女性到底可不可恥啊!」也點出柯文哲是票房毒藥,在上屆立委補選失利的「柯家軍」陳思宇、陳筱諭都是前車之鑑。

其實,簡舒培日前就曾向黃瀞瑩下戰帖,希望兩人可以辯論台灣價值,黃瀞瑩則回應,有些事不用在媒體上喊話炒新聞,台灣價值各自解讀、做就好,不用說;柯文哲也對此表示,非常鼓勵民進黨一定要派北市議員王世堅、簡舒培出來選,「這樣才能夠凸顯民進黨的台灣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