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大集合》沒新意成入圍遺珠 胡瓜一句話點出評審口味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瑪莉亞與Janet搭檔主持公視台語台《旺來西瓜先拚仙》,今(31日)首次進棚錄影,師父胡瓜(瓜哥)也現身攝影棚探班,日前師徒主持《歡樂智多星》才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備受矚目的《綜藝大集合》卻沒能三度入圍,對此胡瓜表示:「台灣觀眾對我很好,得不得獎其次,有機會參與盛會榮幸。」

▲▼胡瓜、瑪莉亞、Janet。(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瑪莉亞與Janet搭檔主持,胡瓜特地抽空探班。(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胡瓜主持《大集合》沒能入圍金鐘,外界認為是翔忻戀受波及,胡瓜強調不做聯想,並反問:「阿翔這次不是也入圍?」他表示,金鐘獎是演藝圈盛事,每年都可在頒獎典禮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除了支持外他也語重心長說:「大家常常探討金鐘要不要讓外片加入?就像金馬今年碰到外片不來,很擔心四小時怎麼頒,就算所有國片都入圍了也頒不了四小時。」電影圈面臨這樣的問題,他認為電視圈要更團結,「要多做節目,讓入圍量更多,不要讓評審每年都陷入長考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圍名單公布當天,評審透露有些節目與去年差不多,所以沒能入圍,對此他也說:「評審想看新鮮,所以斷掉、不見的節目才會入圍,但我們做節目是為商業立場考量,希望收視率長紅,做20年收視第一,節目才會愈做愈久,而這就是商業與評價兩方達到平衡的困難。」

兒子胡釋安戲劇類新進演員獎,在名單公布當天,他也跟兒子說:「你這年齡付出比得到重要,所以應加緊腳步學習」,他也謝謝評審團肯定他,對兒子來講就是個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