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哥租屋!耳傳嘰喳聲「祂們生氣了」...電扇斷電狂轉 房東:退一半押金

▲板橋哥租屋!耳傳嘰喳聲「祂們生氣了」...電扇斷掉狂轉 房東:只退一半押金(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當時把符放在欄杆上,不久後,就聽見嘰嘰喳喳的聲音!(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在外租屋,碰上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一名人夫發抖表示,多年前跟老婆找租屋處,某日先進屋打掃,他聽見嘰嘰喳喳聲音,結果轉頭一看,有兩對男女發狠直瞪,嚇得夫妻倆奪門而出。事後,找長輩壯膽回到套房裡,明明電源都切斷,房間裡的風扇仍不停運轉,最後老媽也驚覺不對勁,決定毀約不住了!

新北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可怕回憶,他透露,因婆媳問題爭執不休,決定偷偷在外面租屋,夫妻倆在板橋附近看中一間共構宅,便打給仲介越看屋,一路來到某14樓邊間的10坪套房。原PO解釋,第一次租房經驗不豐富,加上附近機能完善,屋況、擺設讓他們相當滿意,「詢價後,二話不說簽約付訂!」

距離入住不到一星期,原PO希望可進屋先打掃,房東也阿莎力答應,某日傍晚,一家三口來到房內,他在房間掃出一堆女性頭髮,老婆則在客廳發現一堆指甲碎片,震驚之餘,原PO純粹心想「天吶,前住戶到底有多髒?」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板橋哥租屋!耳傳嘰喳聲「祂們生氣了」...電扇斷掉狂轉 房東:只退一半押金(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原PO畫出套房格局!(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結果恐怖現象才正要上演,原PO一陣飆汗打掃完後,要從夾層房走樓梯下來,在欄杆上順勢擺放紙符,以求個居住平安,忽然間耳邊傳來一陣嘰嘰喳喳聲音,「好像收音機錯頻,越來越近」,他好奇尋找音源,轉身一看不得了,「兩對男女將臉側趴在欄杆上,一雙雙眼狠狠瞪著我,畫面下一秒就消失!」

那一瞬間,原PO感受到一陣電流從頸部竄到頭皮,後腦勺血管又緊又脹,隨後又傳來嘰嘰喳喳聲,他心裡秒懂,「是祂們生氣了!」但就怕驚擾到老婆跟小孩,只好冷靜狂念「南無阿彌陀佛」,一邊趕緊叫老婆收拾東西離開租屋處。

離開前,老婆曾回頭暗示「有人在打她頭」,原PO確認那雙恐懼的眼神後,「我們倆加上推車,飛快衝下樓」,殊不知好巧不巧,兩人飛速抵達1樓大廳後,才想起忘了關電燈,「但恐懼已讓我們無法再次面對。」

最後,原PO只能硬著頭皮向父母求救,並坦承獨自租房一事,兩老得知道迅速抵達現場,默默陪同上樓。原PO透露,老爸是兩棲退役,從來不信鬼神,只懷疑油漆味太重,導致產生錯覺;至於老媽長年燒香拜佛,進房間後不斷拍打牆壁,口中則唸唸有詞,向第三度空間的阿飄們道歉,「拍謝,打擾了!」

原PO則抓緊時間,關閉套房所有電源,但詭異的是,夾層房內的電風扇卻持續轉動,不信邪拔掉插頭,風扇卻瘋狂運轉,讓原PO跟老媽看傻眼,最後趕緊一溜煙閃人,「隔天我毀約不租,房東只願還我一半押金」,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板橋哥租屋!耳傳嘰喳聲「祂們生氣了」...電扇斷掉狂轉 房東:只退一半押金(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網友認為,房東應該知道房子不乾淨!(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貼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寒毛直豎,「房東靠這半個月致富也不一定」、「叫房東去住幾天阿」、「房東一定知道有問題,有點不道德」、「 無線發電的電風扇」、「保命要緊啊,太恐怖了」、「嚇死,還好還讓你們安全離開」、「好可怕的經歷,那個夾層設計好詭異」、「超怕租到凶宅」。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關鍵字:板橋租屋電扇房東套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開學像出嫁一樣!父女上演「十八相送」噴淚劇 老師一旁看傻:快點走

女兒是上輩子情人,絕對無誤!一名人妻翻白眼笑稱,3歲大女兒第一天上幼稚園,老公的浮誇舉動,搞得像出嫁一樣,堅持待在教室裡不肯離開孩子半步,最後連老師都看不下去,只好走上前催促快離開,滿滿的父愛畫面,掀..

8/31 10:47

煮飯到一半...女兒興奮炫耀「佩佩豬刺青」 媽氣炸:怎處理老公?

爸爸為了討好小孩,時常做出一些無厘頭的事,雖然小孩開心,但媽媽心情可就不美麗了。一名媽媽日前在煮飯時,女兒突然向她炫耀自己身上有佩佩豬,不過她一看到老公的傑作卻秒暈「洗不掉啦!」急尋求處理老公的方法,..

8/31 10:08

影/開學第一天!女兒回家秒「登出」趴地陣亡 爸見命案現場笑瘋

開學對大多數學生來說都很痛苦,但對許多父母來說卻是一個解脫。高雄一位爸爸在臉書貼出照片,笑說女兒上學才第一天,返家後卻一秒癱倒門口;可愛模樣宛如「斷電」的機器人,不僅笑翻許多網友,也釣出不少爸爸媽媽回..

8/31 02:54

影/雲林妹買2盒白飯+肉汁 「結帳海噴100元」震驚了!網曝店家用意

這真的是心痛的滋味啊!一名女網友在雲林鄉下買了2盒白飯,並要求加肉汁,簡單吃吃即可,沒想到結帳時聽到價格都驚呆了,網友們也都喊扯表示「老闆加了念力嗎」、「難道是熬了7749天的黃金肉汁」。

8/30 14:32

外送員取餐遭暴打!雞排店出面道歉了「兇手身分曝光」 UberEats介入護員工

新竹傳出UberEats毆打事件,一名外送員前往取餐時未主動報單號,惹怒店家衝出大罵、甚至揮拳痛毆,把他打到脖子受傷,事後雞排店發出道歉聲明,指名動手的不是店員也是親屬,引發網友撻伐。店家30日出面澄..

8/30 21:10

影/逆天正妹遭「超派」奈良鹿圍咬 落難神情網秒懂:你裙子有OO的味道

一名正妹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日本奈良餵鹿時,慘遭鹿圍攻,直呼明明每一隻都有餵到,還是被鹿咬。網友一看這張「花容失色」慘照,笑歪說「這些鹿很懂吃」。

8/30 03:25

一度抬價1億元 車界名人賣仁愛圓環豪宅認輸砍價

車界名人陳憲章2019年法拍取得,仁愛圓環頂級豪宅「潤泰敦仁」,過去抬價1億元、以4.27億元求售。如今還沒賣掉,自砍2800多萬元繼續賣。專家表示,就算是有錢人也會精打計算,雖然降價,但仍是「誠意有待商榷」的價格。

22分鐘前

比小坪數鄰居「每坪便宜7萬」 同社區大坪數超香?專家搖頭

通常同社區的小坪數,單價會比大坪數來得高,價差4~5萬、甚至6~7萬的情況都有,照理說當然是大坪數比較划算,就有資深房仲分享,「以實務經驗來說,消費者常以『總價』作為優先導向」。他坦言,在預售屋市場中,小坪數戶型通常都賣得很好,「畢竟這是進入社區的最低門檻。」

54分鐘前

「房市孤勇者」賭對了 要買這些社區總價得加千萬

這幾年買房轉手獲利的人不少,尤其是非高價宅物件,不少社區都出現賺千萬元案例,以台中來說,如單元二「惠宇大聚」、「雙橡園S1」、中科周邊的「大城仰雲」、社區都有案例,信義房屋專家表示,這些社區都有共同特性包含新古屋、品牌支撐,過去房價基期低特性。

56分鐘前

岡山雅房月租300元起引網友朝聖 一查現況「沒租了」

房租愈來愈高,租屋族壓力大,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上網發文「現在,能租到這麼便宜的雅房已經不容易了」。原來該照片中的檳榔批發,還兼套、雅房出租,雅房價格竟然只要300元起。在地房仲表示,雅房不可能還有300元,月租起碼要3000元。

1小時前

讀者迴響